汽车电瓶快速充电器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快速充电器使用方法:

1、12v24v汽车电瓶充电器使用方法为:将充电器的正极接到电瓶正极,充电器的负极接到电瓶负极进行充电即可;

2、汽车已经亏电到无法启动发动机的时候,自然是需要对电瓶进行充电的,而使用电瓶充电器可以说是最为便捷的方法;

3、不需要等充满电瓶电量才拔掉,只要有足够的电量启动汽车发动机即可。要知道发动机启动之后,会通过皮带来驱动发动机,发出来的电经过整流和稳压处理,直接给汽车电瓶充电。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快速电瓶充电器使用方法为:将充电器的正极接到电瓶正极,充电器的负极接到电瓶负极,然后按下充电按钮就可以进行充电了。 也不用等充满电瓶电量才拔掉,只要有足够的电量启动汽车发动机即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电瓶电压选择12V还是24V,例如,给12V电瓶充电,选择12V挡。根据电瓶容量选择充电电流挡位,一般充电电流为电瓶容量的10%~20%,例如,给60AH电瓶充电,应该选择8A左右充电电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