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圈存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站圈存的操作方法:

1、在加油站找到圈存机器。一般的加油站圈存的一起,可以自己直接在上面进行操作即可,如果没有找到机器,可以寻找工作人员,按照提示进行圈存;

2、查看加油卡上面的操作,一般上面都会写,圈存的一些步骤和方法,插入加油卡。首先是将加油卡插入到加油卡圈存的机器内,输入密码;

3、然后点击圈存的时候,系统提示需要输入密码,这里输入四位密码后点击确认即可,输入金额圈存;

4、上面会显示圈群的金额,这时需要在才有可能内输入需要圈存的金额数目,圈存成功,退卡。成功之后,然后点击退卡就可以将卡退出,这时候加油卡内的已经有金额,可以在加油站进行加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油站里的便利店找工作人员就可以输密码激活,便利店也有自助圈存设备。加油卡小知识加油卡是芯片卡,比银行卡的磁条卡密级要高。通过加油红包微信支付充值或充值卡充值的客户,需要进行圈存,将存在系统的钱,存入加油卡芯片,实现离线使用。这是考虑到加油是户外作业环境的特殊要求。圈存到加油卡上,钱就是你自己的了,别人通过后台也偷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