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卡不用多久过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石化加油卡是有一个有效期的,但是一般加油卡是不会过期的,因为有效期限比较长:

1、如果你的加油卡快到期了,你可以拿去本省的办卡充值网点进行延期升级;

2、一般情况下你在售卡网点进行充值或者圈存等操作时,系统会自动识别你的加油卡有效期限,如需延期会自动提醒的,工作人员都会帮你进行延长期限的操作,所以如果你一直在用就不需担心你的加油卡是否过期;

3、万一你好多年没用过这张卡,也不需要担心里面的钱没有了,会一直存在卡里的,等你以后要用了,又会自动升级延期你的加油卡。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油卡圈存有时间限制吗?可以明确地说,油卡圈存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但油卡存在有限期,一般有限期为6年,充值油卡一个月不圈存,只要是还在油卡的有效期内,都是没有问题的,充值的钱会一直保存在油卡账户内,而且数据不会消失。如果油卡超过有限期怎么办?超过有限期两个月内可以到加油服务站办理延期,延期一次为3年;也可以进行换卡业务,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重新填写申请表,交回旧卡,领取新卡。如果超时并未延期,便视为放弃这张油卡的使用权。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会过期的,请自己保管好自己的卡号,万一时间长了找不到了可以挂失的。这个加油卡六年升级一次,如果时间太久到时候不能用的话就直接去发卡网点,在他的读卡器上刷一下就又激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