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开车一天罚几次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行开车一天罚一次的:

1、各地规定不一,有的为四小时内处罚一次,有的为一天一次石家庄交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同时出现了被交警开罚单和被电子警察抓拍的情况,以民警现场处罚为准,只记罚1次。但如果两次违法记录的间隔时间超过4小时,则两次违法记录都会被录入系统中;

2、2017年2月15日起,北京市将对北京市及外埠的国一国二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实施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工作日限行。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公安交管部门给予罚款100元、每4小时计罚一次;

3、南昌交警表示,在限行期间,外地车辆通过限行路段,卡口监控系统会自动进行抓拍,挑选出外地车牌录入系统后进行处罚,一辆车在一天内多次闯禁行按一次进行处罚。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属于两次违章,应该还要再次接受处理在执法理论和实践中,把作为持续状态或者连续状态的违法行为,界定为一个行为,早上就违章,但没有被警察发现,直到晚上才被摄像头照到的话,那就算一个违法行为,根据行政处罚“一事不再罚”原则,交警部门只能进行一次处罚。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一路段算一次,在不同路段会算三次。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驾驶人,将责令其原路返回,或按照“在禁行的时间和道路上行驶”,对驾驶人处以200元(有些地方只要100,看具体情况)罚款,不记分。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西安市限行通行一天只处罚一次, 西安市限号车辆在限行时段进入限行区域通行,一旦被电子眼抓拍或交警查获,扣3分并罚款200元。一天只做一次处罚,即便当天多次被电子眼抓拍或多次被交警查获,当天也只做一次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