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94v和98w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面上的车轮有很多不同的种类,了解轮胎的特性,能帮助车主们为爱车选择更适合的轮胎,那么94v和98w哪个好?98W是要比94V好的,不清楚的话,可以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关于为什么98W要比94V好,可以先了解数字和字母代表的意思。按照轮胎最高速度的不同,轮胎的速度等级可以分为A-Z等不同等级,字母越靠后,说明轮胎性能越好。94V的意思是轮胎较大载重量为670Kg,在规定负荷下的最高速度为240KM/h。98W的意思则是一条轮胎的最大载重是750kg,在规定负荷下的最高速度为270KM/h。根据两种轮胎最大载重和规定负荷下的最高速度来看,98W明显是要比94V好的。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是一般情况下,98W还不一定要贵于94V。

所以在购买轮胎的时候,可以关注标注的字母以及价格,选购一个价格合适和性能好一点的车轮,可以提升车主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