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限号上路如何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西安限行违章每次罚款200元扣3分:

1、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电子眼拍到多次,当日只作一次处罚;

2、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警察抓住,罚款之后当日再遇警察,就出生之前的处罚凭证,将不再重复处罚;

3、限行日开车进入限行区域,当日被警察抓住,罚款之后当日又被电子眼拍到,将不再重复处罚。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城区的限行区域分成3个区域,3环以内的和南北增加的2个部分。

(1)边界是包茂高速、西咸北环高速、西禹高速3条线路。

(2)中间的就是三环围起来的部分。经过西安北站、灞桥区、连霍高速。

(3)南边的限行区域有点复杂,涉及到西汉高速(京昆高速),三星电子快速干道,堰渡大道,洨河北路,西太一级公路,南横线,318县道,子午大道,神禾二路,长宁大街,神禾三路,安哑路,西柞高速(包茂高速)等13条路,如果你生活在这个区域,一定要仔细看清除边界在哪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号车辆在限行时段进入限行区域通行,一旦被电子眼抓拍或交警查获,扣3分并罚款200元。一天只作一次处罚,即便当天多次被电子眼抓拍或多次被交警查获,当天也只作一次处罚。如果当天被交警查获后又被电子眼拍到,或者被电子眼抓拍后又被警察查获,都只作一次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