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限行车辆上路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定限行车辆上路处罚标准:

1、按照《保定市2016年冬季采暖期间空气质量保障超常应急措施通知》要求,保定市于2016年11月11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相关要求通告如下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2、限行时间:2016年11月11日起,机动车每日7时至21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限行区域: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

3、限行原则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周二。周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和9。 为了充分重群众意愿,方便群众出行,保定市政府研究决定解除3月30日、3月31日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自2019年4月1 日零时起,市主城区继续实行常态化2个尾号限行措施。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Ⅱ级预警期间,保定交通管制具体措施为,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禁止核定载质量为2吨(含)以上的(特殊情况办理通行证的除外)货车、无标车及黄标车通行,对其他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2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