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雨刮器怎么使用 汽车雨刮器使用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雨刮器是需要经常使用的功能,如果车主无法正确的使用雨刮器,就不能很好的清洁车玻璃,那么汽车雨刮器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不同车型的雨刮器使用方法有所不同,为大家介绍常见的雨刮器使用方法,这种雨刮器的控制手杆上面有7个功能。

1、A是雨刮器的调节旋钮,用来调节汽车的雨刮器的频率。

2、B是雨刮器点动操作功能,推动到这个档位的话,雨刮器就会刮动一次。

3、C是 雨刷器关闭的关闭按钮,将档位放在这里雨刮器就关闭了。

4、D是开启雨刷器自动调节状态,雨刮器就会根据雨量的大小,改变刮动的频率了。

5、E和F分别是雨刮器的高速模式和低速模式,车主可以根据需求,调节雨刮器的工作模式。

6、G是雨刮器的玻璃水开关,车主向内拉动手柄,雨刮器工作的同时,汽车的玻璃水也会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