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仪表盘怎么调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仪表盘的调整方法:

1、仪表盘上有两个按键,左边一个有时间符号,右边一个是0.0/SET设置键!首先按左边一个时间按键,等行车电脑的时间在闪动时,再按右边的SET设置键,按一下SET是调整一下,长按SET设置键是时间数字会快速跳动;

2、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

3、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仪表盘:一般仪表盘指示灯是不亮的,只有在故障出现时才会亮起。如果你指的是自检过程不亮,那应该是仪表盘出现断路,建议马上维修,否则影响故障指示。汽车点火开关在开启过程中,由于汽车电脑要自检,指示灯会亮几秒,之后会全灭。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现代汽车仪表盘的面膜下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指示灯或警报灯,例如冷却液液面警报灯、远近光变光指示灯、燃油量指示灯、制动防抱死系统(ABS)指示灯、驱动力控制指示灯、清洗器液面指示灯、充电指示灯、变速器挡位指示灯、安全气囊(SRS)警报灯等。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点击车辆中控位置的一键启动按键,将车辆仪表盘通电,否则无法调整时间;

2、之后按动左侧方向盘上的SET按键;

3、之后按动方向盘右侧的上下选项切换按键,调整车辆时间;

4、之后点击方向盘上的OK按键,对所做的操作进行确认;

5、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时间,已经正确显示。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盘上有两个按键,左边一个有时间符号,右边一个是SET设置键!先按左边一个时间按键,等行车电脑的时间在闪动时,再按右边的SET设置键,按一下SET是调整一下,长按SET设置键是时间数字会快速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