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仪表盘时间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仪表盘时间的调整方式:

1、关闭钥匙打开,按压左侧仪表按键一下,在按右侧按键加,时钟准了后,在按压左侧按钮一下再调整分钟58车;

2、通过调整,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油耗是多少,停车状态时显示的是每小时油耗,现在显示为每小时0.6升,当车辆行进中时,该处显示为:4.5L/100KM,意为每100公里油耗为4.5升;

3、切换,显示的是根据之前的行驶状态,显存油量可以继续行驶的公里数,可根据这个数据注意要不要加油了。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首先将汽车发动通电,然后仪表盘会亮起来。第二步,按动仪表盘左侧的按钮,调整到仪表盘时间的小时部分的指示灯会亮起来 。第三步,紧接着按仪表盘右侧的第一个按钮,按一下,显示小时的数字增大一个,调整到正确时间 松开手。第四步,等仪表盘上的小时部分不再闪动时,再按仪表盘左侧的按钮调整到显示分钟的部分闪动 。 第五步再按右边的第一个按钮,按一下数字就会增加一个字,调整到正确的时间数字,等分钟的数字不再闪烁,时间就调整好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打开,按压左侧仪表按键一下;按右侧按键加,时钟调准;按压左侧按钮一下再调整分钟。仪表盘(instrument panel),用于安装仪表及有关装置的刚性平板或结构件。按型式分有屏式仪表盘、框架式仪表盘、通道式仪表盘、柜式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