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怎么调仪表盘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时间调节方法:

1、仪表盘就可以通电点亮了,接着就可以通过仪表盘下方两侧的时间调节键调节时间了;

2、接下来先调节汽车仪表盘左侧的时间调节键即可,摁一下这个调节键,左侧的调节键可以选择时间的单位,摁一下就可以选择调整荣威汽车小时的单位;

3、然后再调节荣威汽车右侧的时间调节键就开业了,摁一下右侧调节键,这个调节键的作用是调整数值的大小,摁一下就会将汽车仪表盘时间提高一个数值,循环往复;

4、最后摁两次汽车仪表盘左侧的时间调节键就可以了,摁两次时间调节键就是选择调整分钟的单位,依次进行就能够把荣威汽车仪表盘时间调整精确了。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按INFO键显示时间格式,比如“XX:XX”按“确认”键时钟的“XX”时闪动,利用“SEEK+”键或者“ SEEK-”键调整小时。按“确认”键分钟的“XX”分闪动,利用“SEEK+”键或者“ SEEK-”键调整分。时间调准,长按“确定”键或者“INFO”键结束。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车型,调节时间的操作肯定有细节的区别的。因此我非常建议您翻阅一下您爱车的说明书和车主手册。里面会有详细的图文解说和描述。您按照说明书里的介绍一步一步设置即可。因为不同车型的时间调节方法与您爱车的调节方法不同,您知道了也没任何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