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液什么时候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瓶液更换时间三到五年:

1、当一个蓄电池出现起动困难故障,一般通过以下几种情况来判定蓄电池是否需要更换使用时间超过两年以上,或已超过厂家规定使用年限;

2、经过反复充电后,仍不能回复回其正常使用性能存在严重自放电现象,放一夜就无法起动;

3、壳体破损,已有电解液渗漏现象免维护蓄电池的指示器显示为需要更换状态。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电瓶不会短于2年寿命。通常大概率在2~3年之间,有使用条件好的车辆,电瓶用到5年都没坏的车内改装仪表目前还没有做到能显示电池电量的,只有电压表。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蓄电池的寿命在3~5年,当然具体的使用时间也是依据开车习惯来定的电池需要更换的前兆汽车电池的指示灯亮起或者发生鼓包这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征兆,也是最为直观的征兆。当汽车仪表盘上面的汽车电池故障指示灯亮起的时候,车主一定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