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取消限制了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京藏高速进京方向没有取消:

1、京藏高速·康庄检查站的工作人员明确,“外地牌照车辆现在进不了北京,即使没去过湖北、武汉等地区。”该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其站点的防疫管理要求,外地车辆或人员如确有必要抵京,必须由其北京住所所在街道或者属地政府部门的人来检查站接才可以;

2、此外,针对不少市民关心的“河北、天津牌照车辆能否正常进京”问题,就记者了解,不同高速公路检查站执行的政策标准略有区别。除京藏高速·康庄检查站明确表示任何外地牌照车辆都无法驶入外,其余多个检查站表示,只要车上没有发烧人员,津冀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3、根据北京交管部门相关规定,外地车辆临时进京没有限制,但需要在各高速进京检查站办理进京证,若未办理进京证进入限行区域,被电子警察拍摄后会处以100元3分的处罚,而且不限次数,可累计处罚。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取消,丘陵或山谷采用80公里~100公里/小时,平原地区采用120公里/小时。 京藏高速公路,即北京—拉萨高速公路,简称京藏高速,国家高速公路编号G6。 京藏高速公路:规划里程3718km,通车里程183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