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四技巧多选题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科目四多选题的技巧就是:

1、考试题目:有50道考题,应对考试就是掌握范例考题,还有就是交通安全知识的储备;

2、由于考题随机出,因而在应试前需要多储备知识;

3、考前多练习模拟题,是一个更快速通过考试的办法,毕竟好多考题都是固定的;

4、科目四考题类型:有判断题,有单选题,还有多选题,在答题的时候需要注意方框的变化,圆点单选,方框多选;

5、考试过程:90分过关,每道题2分,其中错误回到,会有5秒多钟的等待时间,所以在考试的时候可以数一下等待时间,不要超过5个。并且一天考试,有2次考试机会,希望参加考试的都能顺利过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科目四的考试和科目一有很多相同之处,但科目四更注重实际的驾驶经验。所以必须多看题,多做题,多想一想如果自己真的碰到类似情况会怎么做?这样不但可以加深印象,对以后上路驾驶也是有好处的;

2、考试题目共50题,在做题时开始时要慢慢读题,仔细理解题意,时间是足够的。有些题是很容易错的,例如题目中出现“可以怎么做?”或“不可以怎么做?”相差一个字就会导致出现错误,所以看题时要逐字逐句看,不要太快,保证不错现不该出现的错误。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项选择题是整个科目四考试中最难的一题型,也是决定最后成绩高低的关键。请不要错误的认为这部分的复习和其他部分一样,都是记忆。想要在这部分取得好成绩,简单的记忆知识点是不够的。你需要运用到一些做题技巧,比如,对比选项、排除法等。简单来说,对比选项就是,有一类型的题目,虽然四个选项的表述都是正确的,但是这四个选项中,有的选项和题干无关,这样的选项是不能选择的。这些应对多项选择题的技巧,需要小伙伴们在平时的练习题中去总结和归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将所有的选项答案看一遍,然后再去看题干。二、阅读题干时要重点留意题目最后需要我们选出的究竟是正确答案还是错误答案。三、结合题干和问题将选项一一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