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刹车的汽车多大车速能启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主刹车的汽车在30码左右就会启动了:

1、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属于汽车安全系统的两分支,被动安全系统涉及车体吸能结构、安全带、安全气囊等;

2、而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ESP等电子设备,其前沿技术如今已发展到预碰撞安全系统,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主动刹车系统;

3、主动刹车系统只是汽车安全辅助系统的一个分支,如沃尔沃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奔驰的 Pre-Safe (预警安全系统);

4、大众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英菲尼迪的DCA(远程控制辅助系统)等车辆安全辅助系统都有主动刹车的功能。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40km左右,主动刹车在紧急刹车状态起作用。主动刹车是在ABS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也就是制动辅助系统BAS,它是通过监测驾驶员踩下刹车的力度以及速度来判定是不是要进入紧急刹车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