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进水里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多了会损坏气门等部件,少了没事,会排出去的:

1、车辆涉水顾名思义,就是指车辆在地势低洼、有积水的路面行车,在水中通行。一般发生在阴雨天气,排水设备欠缺导致路面有积水的道路低洼地段;

2、驾车涉水前应注意观察水的深度、流向和流速,判断水下是否有淤泥、流沙等障碍物;

3、涉水前还用塑料布等包扎分电器和高压线。注意观察前车通过的路线和速度,并借此观察积水深度判断己车是否能通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在车熄火后采取的是什么的措施,如果当时没有打火,把车推出来了,然后晾干了就应该没事了。如果当时熄火后你试图打火的话只有换个发动机了,而且保险公司不管赔知的。在水中熄火了最忌讳的就是试图打火,这样对发动机内部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几乎和换个新的没区别了。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车内大面积飘进雨水或者进水后并不会损害到汽车,也不会对汽车的机械系统造成影响,或对电路系统形成威胁。因为,汽车电路都有护套线进行保护。相对而言,汽车的音箱倒是会根据所处位置以及是否被雨淋到等情况受到一定影响。如果发现音箱受潮,要及时到专业网点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