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环货车禁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进入六环以内五环以外行驶的,须办理进京证,有了进京证6时至24时也是禁行的,晚上12点以后可以通行。对于北京市核发号牌的货车,应遵守以下规定:

1、达不到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以下简称“黄标车”),全天禁止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和远郊区县城关镇主要道路通行;北京市相关部门不予办理营运证和通行证;

2、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3、北京市黄标车按车辆注册月份每3个月进行一次尾气排放检测,检测不合格车辆不得上路行驶。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货车,应遵守以下规定: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每天6时至24时,禁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自2019年9月21日起,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全天禁止所有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含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