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皮卡车能进市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皮卡算小知货车,本市关于货车的禁限规定具体如下:

1、四环路(含)以内道路,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6时至22时,禁止8吨(含道)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2、外省、区、市载货汽车全天禁止在五环专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但为北京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外省、区、市载货汽车在办理进京货运通行证后,准许每天0时至6时进入五环路(属含)以内道路行驶;

3、长安街新兴桥至国贸桥昼夜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关于其他具体路段对货车的禁限措施,请以交通标志为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皮卡属于货运机动车,北京本地皮卡每天6时至23时不能进北京五环路(不含)以内;外省市皮卡每天6时至24时禁止进入北京市区,每天0时至6时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须办理进京证。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皮卡的限行政策规定:6--23点之间不能进五环,但五环外也有不少地区对皮卡有地方性的限行规定,因此不少人产生了误解,使得决居住在五环外、六环内的用户非常苦恼,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