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提车会有哪些麻烦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购车要注意一系列的问题。例如车主买车后,要将车开回去,半路遇到汽车质量问题的话就会很麻烦。而且因为没有牌照,返回的途中出现一些刮碰事故也得自掏腰包:

1、一定要到正规4S店去买车,不要贪图小便宜,到网上随便找一些车贩子购车;

2、在你确定了欲购车辆的品牌、车型、款式之后,就要对当地的市场价格做一番实际调查,包括厂家指导价,4S店实际销售价,有何优惠和赠品等,然后找到异地最便宜的一家经销商;

3、不要急于操作,按你事先选好的目标亲自面谈一次,通过直接面谈才能得到真正的成交价,从中选择一家作为你最终购车的目标;

4、付款。车主在异地购车时,最好可以用POS机消费,不要通过转帐。因为银行卡在全国消费都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而银行转帐而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像中国银行最高不超过50元,有些银行则是没有上限的。既然您已经选择了异地购车这件更加经济的方式,最好能避免增加不必要的开支。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非就是价格因素。在一些一线城市,由于同一品牌4S店数量较多,竞争激烈,因此车价普遍会低于一些二三线城市,并且车源相对也充足一些,因此来一线城市购车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