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式双离合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干式双离合查看方法:

1、分辨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器方法分辨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器主要是查看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器摩擦片是否含有润滑油,将离合器摩擦片放在润滑油里的,就叫湿式,反之,则叫干式;

2、干式双离合器的原理及结构干式它的作业原理为,双聚散器由3个标准邻近的聚散片同轴相叠设备构成;

3、位于两端的2个聚散器片分别联接1、3、5、7挡和2、4、6、倒挡,基地盘在其间移动,分别与2个聚散器片“联络”或许“分别”经过切换来进行换挡。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离合变速箱之所以换挡速度很快,是因为我们的两块离合器片连接了两套挡位系统,一块离合器片控制奇数挡位,一块离合器控制偶数挡位。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干式双离合与湿式双离合的区别在于两者不同的离合器片工作环境。湿式双离合器片,是指离合器片浸泡在变速箱油液里,而干式双离合的离合器片直接与发动机飞轮接触。技术成熟度与可靠性:湿式双离合由于离合器片工作在液压油中,油液起到了一定的散热效果,所以使用起来更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