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隐形车衣能使用几年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TM的抗黄变性3年以上,5年以上的抗老化性,基本上能用8年左右:

1、省钱:每年上划痕险大约2000元,隐形车衣可以全方位保护漆面,再也不用上划痕险了,3年划痕险都够整车车衣的费用了;

2、保值:保护原厂车漆可以使您的爱车保值5000元-10000元,没有隐形车衣的保护的车,在正常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剐蹭、腐蚀、氧化等导致原车漆不同程度的损伤;

3、省时:众所周知,打蜡大约一个月一次,镀晶大约六个月一次(有的甚至不到六个月),4S店喷漆一般3-5天甚至更长时间,还没有算上处理漆面需要的时间;

4、保持漆面外观:后期的补漆多多少少都会和原车漆有色差,而且时间越久色差越大,而隐形车衣可以提升原厂车漆30%的亮度;

5、抗划痕防剐蹭:从此告别路面一切不可避免的危机,小剐蹭告别保险,良好的划痕自动修复能力在保护车漆的同时而不会因为时间的关系影响到美观。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贴的是哪个品牌的隐形车衣,要看你贴的是不是正品的隐形车衣,一般以XPEL隐形车衣来说,质保十年,能够用五至十年,甚至更久。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耐磨性强,寿命10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也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汽车也如同90年代的彩电一样普及到了各家各户。随着汽车数量的迅速增长,为我过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汽车美容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随着汽车美容的不断完善与升级,简单的打蜡、封釉、镀膜、镀晶等等,已经不能满足广大车主的需求。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隐形车衣耐磨性强,寿命5-7年,永不变黄。隐形车衣的问世解决了一大部分问题,隐形车衣问世以来,市面上隐形车衣的产品也如同雨后的春笋一样井喷式增长,不乏一些滥竽充数的产品,面对如此多的隐形车衣品牌,广大车主该如何选择,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