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眼违章几久可以查询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眼违章10天可以查询的:

1、交警队在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后,一周之内录入到网上;

2、如果是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即非现场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具体情况不同时间也没有固定期限,通常是一个星期时间;

3、若担心自己有违章行为的,可以在自己认为违章后的一个星期去网上查询是否有相关信息,如果想更加确定的话,那就在15天后查询。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天可以查询,最晚13天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违法行为记录资料之日起的10日内,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对记录内容进行审核,经审核无误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违法行为的证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被拍到之后的3到7个工作日内可以在网上查询到。 考虑到周六日执法机关可能不会更新网站,在违章之后的10天内一般可以查到想更加确定的话,那就在15天后查询,此时如果真有违章的话都会传输到网上了。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我在互联网上查询的情况,一般需要3-7天才能查询到。最长不超过13个工作日。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可以查到的,最迟不超过13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