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电子眼违停抓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用电子眼违停抓拍的:

1、这个 通常在抓拍路段设立禁止标志或地面划有禁止标线,一些地方人性化管理还在抓拍路段设立提示牌(设立提示牌不是法律规定必须的),电子警察可自动扫描拍摄,相应时间点拍摄,几张照片内同时有你的车,那么您的违法行为就被抓拍了;

2、电子警察也可人工抓拍,同理,规定时间内您没有驶离,或者半分钟一蹭,或者兜一圈又回到禁停路段,那么您的违法行为也被抓拍了;

3、路边单黄线为禁止停车标线,表示该路段不可以停靠,违停不以驾驶人是否在车内或在场为决定因素,只要车辆在禁停路段相应时间即为违停。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抓拍的,避免闯红灯闯红灯电子眼非常敏锐,想避免闯红灯被抓拍,还是老老实实地等信号灯。这里在下说一下,如果你红灯亮起之前还在加速,一时半会儿刹不住车,过了停车线也不要紧,但要尽快的刹车,只要不闯过对面的停车线就不算闯红灯。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肯定会的,当车辆使进禁停区域开始,那么摄像头就会自动抓拍一张,但如果车辆在五分钟以内,离开了禁停区域,那么这个照片就会自动删除,所以有效果是五分钟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