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了对方跑了怎么办打什么电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被刮了对方跑了:

1、如果你记住了逃跑车的号码,你可以打110报警,他们能根据车牌号查到车主的电话,通知他去交通事故科自首;

2、如果你没见到造事车,但你的车投保了全险,你也可以联系保险公司给保理赔,但是如果你的车伤的不严重,你就不必报险了,自己修一下就行了;

3、因为报险理赔之后,明年你再投保,保费就不给你优惠了。哪轻哪重你自己算个帐再做决定。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查找肇事车的结果我们无法左右,如果有幸找到了肇事车,并且事发当时有监控视频,我们可以按照报案时描述的事故经过和责任判定要求肇事车辆赔偿损失。若当时没有视频监控,并且肇事车耍无赖,不承认自己的责任,这样则比较麻烦,因此报案时准确叙述经过很重要,有条件的话可以配合车内行车记录仪的资料作为证据,毕竟如果对方在理他肯定也不会跑。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拨打110进行报案,说车子被了。然后110进行出警备案。稽查肇事车辆,然后在家等待,警察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将肇事车辆缉拿归案。然后向肇事车辆所有人进行索赔,若果对方不予赔偿,可向法院进行民事诉讼!一般情况对方会进行赔偿的,毕竟又不是几千万赔偿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