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险杠喷漆得抛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保险杠喷漆个人觉得不需要抛光:

1、一般的小块喷漆提车的时间需要根据喷漆的位置确认处理工艺而定。如采用加温烘烤的话,固化的实际时间也就2-3个小时左右;

2、像保险杠,非常容易拆卸,是进烘房烤的。如是车顶、引擎盖、车门等不容易拆卸的部件;

3、就不能进烘房烤(整车进烘房烤的话,会损坏内饰与车辆其他部件的)故一般采用局部红外线灯烤固化的,所以时间就会比较长。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无漆的保险杠从喷漆后烤干或是晾干到后期的抛光快的话一天,慢的话两天,如果是旧的保险杠看喷漆的面积了,小面积半天,大面积的还得配比着来,要与整车做色差配比,不能跟整车的颜色差别大,不是原厂配比着的漆整车发乌,新的保险杠发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全部喷漆 前杠是塑料的 单喷一块有很明显的色差 还有就是抛光的问题 前杠不像车身是铁皮的 抛光稍微一过就会打漆打掉 前杠漆的附着力没有车身好 所以抛光师傅也不敢使劲抛。以后有机会做个案子 把前杠全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