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六年免检行驶证要盖章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用盖,六年免检期内,2年换一次免检标就行。 过了免检期就要检车盖章了:

1、每次验车,行驶证上都要签注年检合格章,签注满后,按照规定需要携带身份证明驾车到车管所市所或各分所换领行驶证,此后才能签注检验合格章;

2、在开通换领行驶证业务的检测站,车主在验车时发现行驶证副页签注已满,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即可申请换领行驶证,工本费10元;

3、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于存在遗失、损毁、行驶证信息变更以及非验车时更换签注已满的副页等情况需要换领的,则仍需前往就近的市所或各分所窗口办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在已经不需要了,行驶证上的签发的那个有效期时间,现在在新车六年内都不会再新车六年内都不会再再拿,只要你按期去领贴在车上的那个标就可以了。这是国家的新规定,你不用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