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买车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买车需要的资料:

1、首先把自己的证件全部带上哦,至于你买车那里全款的话一般就身份证,有驾驶证最好,购买之前,先跟经销商联系,确认需要带什么证件;

2、至于你上户,就得看你所在地城市的要求了,个城市要求不一样,有些必须要本地户口,根据自己上户城市的政策吧;

3、从买上新车到正式上路需经过办理保险、验车、缴附加费、上牌、领照、缴车船使用税、建挡等手续,这些涉及保险、税务、交通、车管所等部门的窗口现在车管所内都设有办事点,许多手续在车管所内。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事人异地户籍,在本地购车,需要当事人出具身份证,以及在所在地的居住证,才可以申请办理购车和落户上牌手续。初次申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住所地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注册登记。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份证、暂住证,如果需要贷款买车时,还需要提供相关的证件,异地购车的地区不同,所需要的证件也会有所差异,建议消费者提前咨询相关的部门,避免在买车时遇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