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进京到几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进京到六环以内:

1、办理进京证以后,和北京牌照的车限行是一样的办理了进京证的外地车辆也要严格遵守北京市尾号限行及外地机动车早晚高峰限行的相关规定;

2、工作日7时—9时、17时—20时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可处以100元的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被认定为“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违法行为,要接受100元的罚款;

3、2014年初北京实施了新版进京证管理措施:外地牌照的车辆由原来的进入五环路扩大至进入六环路(不含六环主辅路)以内道路行驶的,需办理进京证(进京证办理及续证过程全部免费)。并取消了半年期限的长期进京证,保留短期进京证,期限为7天。对于不办理进京证以及违规行驶的车辆将进行罚款100元并扣三分的处罚。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进京通行走几环都可以,要是没有办进京通行只能走五环外,还要遵守北京的限行规定 要办理进京证,不办理的话只能走五环外,还要遵守北京的限行规定。 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埠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以及前往昌平、怀柔、延庆城关镇行驶的,需办理进京通行证持有进京通行证的外埠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