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取消预约后多久能预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取消科目一考试预约后,大概需要15天后才能再次申请。

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最基本的知识,再加地方性法规。驾驶员理论考试举办时间由各地车管所自行安排。

报考科目一的注意事项:

驾校报名后一般7到15天左右便可以考科目一,报完名之后需要等待车管所的审核,在等待审核期间就可以开始刷科目一的试题,而学时则根据客服的指引去打即可。

提前到达考场,切勿迟到;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待考场顺序领取本人学车档案;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接受监考民警审核;考前认真听考试规则,不要违纪;进入考试区域必须关闭手机;进入考试区域不许大声喧哗;法规课本不许带入考场(或放进包内);考试开始前,看清电脑显示页面是否有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