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电池型号不一样有没有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电池型号不一样有影响的:

1、汽车提示更换钥匙电池继续使用对汽车正常驾驶没有影响,但对车辆启动有影响;

2、如是智能钥匙系统的车辆,钥匙没有电无法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就无法启动车辆,对车辆没有影响,但是启动车辆非常麻烦;

3、如不是无钥匙启动的车,遥控钥匙没有电也只是遥控车门无法使用,可以用钥匙锁孔开门,能够正常启动车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电池不是通用的电池上面都有型号的,汽车的电池大概有十种左右。 汽车钥匙电池不是通用的电池上面都有型号的,要看电池上面的编号,比较常用的是2032、2025、2016、1632、1620、1616等。需要更换到更换电池的地方都能更换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匹配,汽车钥匙电池能用2年左右。遥控钥匙通常不会突然没电,快没电的时候通常会有一些征兆,比如遥控距离变短,原来五六米外就可以开车门的突然要离得很近才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