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钥匙换电池后需要匹配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速腾钥匙换电池后不需要进行匹配,汽车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

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

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就可以了。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汽车遥控钥匙更换电池不需要重置匹配,除非遥控器出现故障,才需要对遥控钥匙进行复位匹配。钥匙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常用的开锁工具,制作钥匙的材料主要为铜、锌、铝、铁和其它金属。钥匙的发明比锁要晚些,4000年前已在古埃及出现。钥匙种类很多,有普通钥匙、智能钥匙、遥控钥匙、电子钥匙等等。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遥控钥匙插入主驾车门锁眼,拧到锁门一侧,保持5秒左右,拔出车钥匙,试试看行不,不行就得用电脑匹配,这个需要用专用的电脑进行匹配的。进入点火开关模块进行匹配就可以的,没有电脑办不了的。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汽车钥匙换电池是不需要匹配的,但也有少数型号更换电池后是需要匹配的。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PASSIVE KEYLESS ENTER),该产品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身份编码识别系统,率先应用小型化、小功率射频天线的开发方案,并成功的融合了遥控系统和无钥匙系统,沿用了传统的整车电路保护,真正的实现双重射频系统,双重防盗保护,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