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电动车钥匙电池的方法:

1、准备好需要更换电池的电动车钥匙以及准备好对应型号的电池;

2、钥匙下面有一个小缝隙,按住缝隙向左掰钥匙的镀铬条,打开后电池仓也会弹出来。之后把电池抠出来,换上新的电池;

3、把准备好的正确型号的电池放到图中卡扣的上面,之后将卡扣推入到钥匙里,之后把镀铬条关闭卡紧,这时电动车钥匙的电池就更换完成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遥控器仓:遥控器底部有个凹槽,用硬币插进去旋转,使遥控器外壳卡扣打开,取出遥控器主板:遥控器主板被一圈橡胶防水包裹,将其取出并移除防水橡胶,然后既可以更换新电池了。电动车遥控器是利用无线电信号对远方的电动车进行控制的遥控设备。这些信号被远方的电动车接收后,可以指令或驱动各种相应的机械或者电子设备,去完成各种操作,如闭合电路、移动手柄、开动电机,之后再由这些机械进行需要的操作。作为一种与红外遥控器相补充的遥控器种类,在电动车、汽车的遥控控制及防盗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使用的无线遥控器使用国家规定的UHF频段,其传播特性和光近似,直线传播,绕射较小,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如有墙壁阻挡将大大打折遥控距离,如果是钢筋混泥土的墙壁,由于导体对电波的吸收作用,影响更甚。误码小,由于编码上的优势,使得接收器在没有收到本机码时的误动作几乎为0。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钥匙背面有一圆圈(电池盖子),中间有一道凹槽,用硬币按进凹槽拧开盖子即可看到纽扣电池。凹槽在遥控钥匙正面与背面之间的边缝上,按凹槽大小用相应工具即可拧开看到纽扣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