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钥匙怎样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将钥匙的银色装饰拆开,接着用一字起子沿外壳边缘的缝隙将钥匙撬开,即可看到电池,接着取下模块上的电池,换上新电池,反向顺序把外壳装回即可:

1、外观方面,2020款东风风神ax7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由东风技术中心造型团队自主开发设计。其最直观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由几何形状构造出的内凹式格栅设计极具立体感,不同材质的搭配组合让车头显得层次分明;

2、其五辐燕尾双色轮圈采用抛光和黑色高光配色,其运动感十足,轮胎规格225/60 R18。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尾灯;

3、2020款东风风神ax7整体使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搭配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以及类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使其整体显得十分年轻、时尚;

4、在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探测雷达、半自动泊车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盲点监测等都均有匹配。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平头螺丝刀轻轻撬开钥匙的后盖,并取下。取出旧电池,将新电池装入槽内。安装电池时,注意电池正极朝下。更换电池。安装钥匙后盖。安装完毕后,确认钥匙各按钮是否能够正常工作。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准备一把一字型螺丝刀和东风风行景逸的钥匙遥控器。用准备好的螺丝刀慢慢的撬动遥控器尾部的边缘缝隙处。撬开钥匙遥控器的壳体后撬出圆形的电池。把新的电池按取下来电池的原位安装好。把钥匙遥控器的壳体安装好,操作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