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驾驶证需何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驾驶证需要材料:

1、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到辖区车管部门领取或下载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驾驶人的旧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有效期满和达到规定年龄换证的);

2、。驾驶证有效期满和达到规定年龄换证的,还需填写《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3、到各换证点或县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证需提供的材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身份证明 居民的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暂住地居住的居民的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公安机关核发的暂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任意一个车管所办理换证,根据2016年4月1日起开始实行的驾驶证新规,驾驶证可以异地办理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补证、换证等业务,不一定要在驾驶证核发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