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油箱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的油箱盖是通过控制开关打开的,控制开关的位置就位于主驾驶位旁边,找到控制开关就可以轻松打开油箱盖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车门,进入主驾驶位,在左前方找到油箱盖的控制开关;

2、然后用手指向外拉起控制开关,听到咔的一声就可以了;

3、然后走的油箱盖前,检查一下是否开启,开启后只需用手逆时针旋转油箱内盖,即可将其打开;

4、如果要给车加油,可以把油箱内盖放到盖支架上;

5、加完油之后关闭油箱盖时,顺时针旋转,直到听到咔哒声就可以了;

6、最后,用力摁下油箱外盖盖好就可以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箱盖和车门是一起解锁的,打开时在油箱盖的后方位置按一下就开了。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