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键车窗升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窗一键升降开启如下方法:

1、直接提起车窗按钮让车窗升到顶,这时候手指不要放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按下车窗按钮让车窗降到底,也不要放手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再试一下一键升降,这时候应该就可以使用了;

2、一键升降窗户的挡位是有两挡的,在要开一部分窗户的时候可以用一挡,要完全打开窗户就可以按到底,会有很小的一个声音和反馈的力度,这时候就可以让它自动降下窗;

3、一般带一键升降窗功能的按钮都是有防夹手功能的,对于经常坐小孩子的人来说,最好是买带这种功能的,并且在行驶途中一定在驾驶员控制一侧锁止四个车窗。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门窗(汽车窗玻璃)的升降原理,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即刻停止,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相同,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一般中高挡车型都配备了一键升降车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驾乘人员使用,避免驾驶员开关车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系数。一键升降式车窗还具有“防夹手”功能,而且只有主驾驶位有一键升降。因为我们一般认为主驾驶位也就是司机一定是对车辆有操作能力的成年人,而其他位置不一定,只在主驾驶位有一键升降不是单单为了降成本,还是为了提高安全系数。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