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有胎压监测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派有胎压监测的:

1、胎压具体数值可以看胎压报警指示灯,如果胎压指示灯亮并且是黄色的,只要长按副驾驶储物盒里的胎压监测开关只要指示灯灭了就可以了,这样做是让监测系统重启复位;

2、有时可能是路面不好导致的误报,行驶如果不报警的话那就没问题是误报,如果跑一段又亮了那可能是某个轮胎胎压值不正常需要去检测维修;

3、如果是红灯的话,那立即停车检查轮胎是否被扎。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款车是有的,直接式胎压监测,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配有胎压监测的,按下转向灯操作杆上的“MENU”按钮切将仪表盘上的小屏幕切换到“车辆信息栏”。转动转向灯杆上的上下选择按钮,找到胎压信息栏。按住(长按)转向灯杆头部的 “SET/CLR”功能键直至显示“是否进行胎压学习”。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胎压监测的,胎压灯是无法手动消除以下办法可以解决。 一般是有汽轮胎跑气胎压灯才会亮起,(一般是跑慢气无法察觉)胎压灯就会亮起。先层加汽车轮胎气压,是汽车轮胎气压饱满,气压低自然熄灭。 检测汽车轮胎是否跑气,(去汽车4S店)以便正确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