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胎压监测灯亮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消除凌渡胎压监测灯亮的方法:

1、大众凌渡胎压监测使用时应充好气按下去等一会儿,行车电脑会提示胎压数据已保存,然后就不用管了,那个轮胎少气会报警的。胎压监测那个东西平时是用不着的,如果轮胎气漏气充好气之后长按胎压监测那个按钮,听到滴的一声,然后就行了;

2、凌渡胎压监测灯一直亮,可以停车检查车胎,检查有没有漏气,缺气了!一般只有缺气了,轮胎周长变小,转速变快,才会这样子,如果没有很明显的破裂、鼓包或者钉子,缓行开到4S店或者汽修店进行检测;

3、也可查一下四个轮胎的胎压,看有没有异物扎破。如果都没有的话常按胎压监测按钮复位,这两个都做完以后都不行的话建议只能用电脑检测了。检查看看轮胎是不是有扎钉,或者缺气了,天冷轮胎气压偏低,可能会报警。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报警那个轮子的胎压恢复到正常值就自动灭的。打开点火开关,刹车踏板上方有一复位开关,按复位开关,警告灯开始闪烁,5秒后即可解决。胎压监测系统简称“TPMS”,是“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缩写。这种技术可以通过记录轮胎转速或安装在轮胎中的电子传感器,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能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备驾驶员信息中心(DIC)的车辆:打开点火开关;按住驾驶员信息中心最右侧的Gage键,直到组合仪表上的屏幕显示胎压监测系统;按下带箭头的设置/重置键,直至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已复位;复位完毕。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胎压复位键三秒即可完成轮胎胎压归零。胎压实际上属于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很多汽车的轮胎加入的气体并不是空气。对于这些不是加入空气的轮胎,胎压方面要求就十分严格。充入空气的轮胎和四季变换有关系,并且胎压与车的性能有紧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