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化汽车消毒怎么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化汽车消毒的方法:

1、雾化器每次用完之后主要需要消毒管道和口含嘴,机器外部只需要擦拭、把贮水槽里面的水放掉晾干,放药液的槽用清水冲洗干净晾干就可以了;

2、管道消毒方法:如果没有相关的消毒药物,而且是你本人在家用,每次做完之后,把管道冲洗干净,用开水烫一下晾干就可以了;

3、医院里用药物消毒是因为给多个人用。如果想用药物消毒,你可以到药房买含氯制剂(我们医院用的是健之素,也可以用清洗消毒液),消毒液的比例是1:50,就是1毫升的药液加50毫升的水,浸泡半个小时后捞出来冲洗干净,晾干了备用。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最新特制的雾化设备自动把A+抗菌剂雾化成上亿纳米大小的超细粒子,这些超微的纳米抗菌粒子可更有效地杀灭空气以及附着物体的细菌,霉菌,使之无处藏身。对于汽车来说,超微的纳米抗菌粒子可有效地渗入到空调通风系统,仪表盘下,地毯下面,车顶夹层及其它工具无法触及到的每一立方毫米。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雾化机里的药液主要以几种天然的超细电气石以及其它的复合粉体无机材料为主要原料,经超细加工、科学配方及混配等工艺生产而成,具有永久性的热电和压电效应,在有温度和压力变化的情况下(即使微小的变化)或者受到其它能量激发时都会产生电荷,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并能发射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具有特别的电磁波防护功能,能抗菌除菌、消除臭味,改善空气质量、能迅速清除家庭装修后残留物如甲醛、氨、苯等有毒气体。如果添加酒精及消毒水加是可以加,但往往并不能很好的发挥原有的效果。也可能会对特殊体质的人的呼吸系统有影响。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没什么事的,最多消毒雾气水从窗户漂进家里,不会有太多的水进去的,一会就蒸发干了,何况还有纱窗当着呢,回去擦一擦就可以了,正好也给窗户地方消消毒,放心吧不会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