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雾化消毒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化消毒:

1、雾化器每次用完之后主要需要消毒管道和口含嘴,机器外部只需要擦拭、把贮水槽里面的水放掉晾干,放药液的槽用清水冲洗干净晾干就可以了;

2、管道消毒方法:如果没有相关的消毒药物,而且是你本人在家用,每次做完之后,把管道冲洗干净,用开水烫一下晾干就可以了;

3、如果想用药物消毒,你可以到药房买含氯制剂(我们医院用的是健之素,也可以用清洗消毒液),消毒液的比例是1:50,就是1毫升的药液加50毫升的水,浸泡半个小时后捞出来冲洗干净,晾干了备用。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最新特制的雾化设备自动把A+抗菌剂雾化成上亿纳米大小的超细粒子,这些超微的纳米抗菌粒子可更有效地杀灭空气以及附着物体的细菌,霉菌,使之无处藏身。对于汽车来说,超微的纳米抗菌粒子可有效地渗入到空调通风系统,仪表盘下,地毯下面,车顶夹层及其它工具无法触及到的每一立方毫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中大量使用塑料、橡胶、织物、油漆涂料、保温材料和粘合剂等材料,这些材料中含有的有机溶剂、助剂、添加剂等成分在汽车使用过程中会逐渐释放到车内环境(这些材料成分包括:苯、甲苯、二甲苯、乙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是造成车内异味的问题之一。一般2000毫升水放一片就可以(一片是500毫克),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汽车进行消毒的方式有多种,有高效光触媒、雾化杀菌除味剂等。雾化消毒是车内消毒使用较多的方式之一,采用专门喷洒汽车消毒剂的方式,不会对内饰造成腐蚀,最终效果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另外,还有在车内放置车载消毒剂的方式,也能起到一定的消毒作用,但是效果不是特别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