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四停四怎么查自己进入禁行路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而言,交通违章行为需要经过五个工作日左右(3-7天)就能够查询得到:

1、对于违反管理措施的行为,将按产生违法行为的自然日数量计算其违法行为次数,每辆车每个自然日处罚1次;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违反管理措施的车辆将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

3、备受关注的广州“开四停四”限行措施,8月1日起正式开罚,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违反规定驶入限制区域,将被电子警察拍摄系统记录下来,每次处罚200元,记3分。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2交通安全服务平台提供全国范围内机动车违章查询服务。需注册后方可使用,注册后,您能获取您本人的机动车、驾驶证状态信息,交通违法信息和交通安全告知信息,以及享受网上处理交通违法等自助业务办理服务。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在微信查违章,广州限行违章记录查询可通过,网上查询和微信查询两种方式。供未注册用户使用,可查询全国(除港澳台)机动车在广州市的交通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