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四停四处罚后怎么开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四停四处罚后的驾驶时间:

1、违反开四停四,扣3分,罚款50元,以天数计算一次违法,每日零时到24小时为一天,按被处罚天不算停驶天数;

2、如在一环行驶已满4天,第5天继续在一环内行驶,第5天就是违反开四停四的规定;

3、停驶之日就应该从第6天开始计算,连续停满4天后,第10天才能重新驶入一环。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月1日,广州开四停四为“过渡期”,8月1日正式开始处罚!违反“开四停四”的外地车将会受到记3分罚200元的处罚(一个自然日只罚1次),实施后的第一个月为执法过渡期(只警告不处罚),市民在过渡期期间可随意进出。在管控区域内行驶4天后,无论你是否被罚,都必须间隔4天或以上才可再次进入!被处罚的那一天是不被列入停四天的时间里的。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开四停四定义是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驶入管控区域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自然日,包含周六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自然日)以上。限行边界长越100公里,限行面积达到600平方公里,可以说"全市限行"也不为过,限行是边界以内区域,边界不限行。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计算周期结束后进入停驶计算周期,必须连续4天禁止在管控区域内行驶。广州交警提示,期间的车辆可以停放在小区、停车场等合法的位置。对于停驶计算周期期间在管控区域内上道路行驶的,之后必须满足连续4天以上不在管控区域内行驶,停驶计算周期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