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怎么熄火停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熄火停车的方法:

1、松离合到半联动就不松了,稳住它,肯定不会熄火,而是起步了;松离合不是线性过程的。 不要被教练教的:慢抬离合忽悠了,抬离合并不是要你无论多慢都要连贯的抬起来的;

2、科目三场外考试路边停车操作步骤:路边停车应当先驶过停车位,并正好与前方车位内的车辆保持平行,根据欲进入的车位大小,来判定和前格车辆之间的并行距离,目测估算完成后,一律先向右打方向盘一圈半以上再开始倒车,待车子右前灯接近前方车左尾灯时,开始回正并向左打方向盘;

3、等到车体的头尾已经完整停进车位间时,注意是否过度凸出,需要反复修正,如果车位面积刚够容纳车子,则倒车的切入角度必须大一些,为了防止前车左后保险杠尾端顶到车辆的右车门,并排时的两车距离应保持40公分左右距离。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单就这个问题的话,停车只要一直踩着离合就行了。如果是起步,一定要注意是否位于有坡度的道路上,并踩好刹车,寻找联动点。如果车抖动了且刹车松了的情况下车子还没动,可以再松一点离合,如果车抖动得非常厉害了,多半是离合松多了,往下缓慢踩离合,到达一个点之后车就会直接动起来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熄火的,停车之后恢复转向灯还有挡位,然后拉手刹,之后解开安全带。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