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怎么自编车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自编车牌的方法:

1、先去当地的车管所大厅,找到自编选择号牌的查询机,输入自己的车辆类别、身份证号和车辆的车架号,登陆到编号系统;

2、然后选择地区,然后就可以在系统里自编车牌号码,一般有数字和字母可供选择,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

3、编好自己满意的车牌号后,按下确认,再到大厅服务窗口前办理其它手续就可以了。自编车牌号大约需要等4--6个工作日才可以取到。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仅限于小型汽车新车注册登记,中型车、二手车还不能进行网上选牌。未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或已经办理过注册登记申请,但未确定机动车号牌的,都可以采用知互联网预选号。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编自选方式。这就是题主需要的选择方式。自编自选号牌的自主程度非常高,对于当前时段可以自编自选的号段,只要是没有被选走的,车主可以自主选号,如果自编了一个号牌,但该号牌已经被选走,系统会跳出类似的号牌供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