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货车高速怎么收费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货车高速收费的标准如下:

1、自1月1号起高速以轴收费,同样百是两轴二类的黄牌,货车应该不度是同样的收费,方式分为两知类;

2、两周车里面车长不小于6000mm或最大允许总道质量不小于内4500kg是每公里是0.9元;

3、还有一种是车车长小于6000mm,且最大允许总质量小于4500kg,每公容里的收费标准是0.45元。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地方标准是不一样的,而且同一个省内高速公路的每公zd里造价不同,都没有一个标准的数字。五菱面包有五菱之光、荣光、宏光,有5座、7座和8座几种。 7座(含)以下按小型车收标准收费,视专高速等级和地区不同一般是0.45~0.6元/公里。 8座以上按中属型货车收费,视高速等级和地区不同一般是0.55~0.8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