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燃油宝怎么辨别真假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m燃油宝辨别真假的方法:

1、商标字体最直接明了的辨别方法,就是看燃油宝商标的字体,正品燃油宝的字体都是粗很多的,并且颜色也相对比较深,所以当发现商标的字体与颜色不对劲,很可能就是因为买到假冒商品了;

2、锡封位置正品燃油宝的锡封位置,往往都处理得比较平整光滑的。而如果是假货燃油宝,可能会出现褶皱的情况,甚至乎会直接凸起来,这个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3、观察泡沫当摇晃燃油宝瓶身的时候,如果发现泡沫很多并且体积比较小,就说明这个燃油宝是假货来的。而相反来讲,如果泡沫比较少的话就是正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了才知道的;烧机油,就换抗磨修复的超美共晶润滑油;机油不抗磨;磨损了;宝马车很多烧机油的车用了超美共晶润滑油以后,惊喜的发现不再烧机油了,因为是纳米抗磨修复机油;同时大车大货车的机油用起来也特别有力气;厂家直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