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电瓶亏电后怠速充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车电瓶亏电后怠速充16小时:

1、以12V60Ah为例,充电方式:采用恒压限流方式进行复充电,恒压14.8V限流15A充电16小时,再以3A恒流充电4小时,共20小时;

2、电瓶充满电的可根据以下现象来判断,或观察电眼为制绿色即为满电蓄电池内产生百大量气泡,既出现“沸腾”现象;

3、端电压上升至最大值且两小时内不再上升电解液上度升至最高位,且两小时内不再上升。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的电瓶的馈电百程度和充电机的充电电流,一般的1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你只要是看到电瓶内部各个单格发生剧烈冒泡,电压上升到15V左右,就是充满了。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1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你只要是看到电眼为绿色即为满电造成汽车电瓶没电的可能原因在汽车发机停止运行后,忘记关空调、收音机、前大灯等大功率电器,都会使得电瓶亏电电瓶寿命到期,不存电或是自放电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