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免检在哪里领标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年免检在车管所领标的:

1、直接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2、参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第十一条,试行非营运轿车等车辆6年内免检。自2014年9月1日起,试行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免检制度;

3、对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每2年需要定期检验时,机动车所有人提供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征证明后,可以直接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年免检的车一般要去车子户籍所在地的机动车检测站领检验标志,一般需要带车主个人证件,车子行驶证还有车子交强险保单原件的副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