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好还是氙气灯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好:

1、LED车灯是指采用LED(发光二极管copy)为光源的车灯。因为LED具有亮度高、颜色种类丰富、低功耗、寿命长的特点,LED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

2、氙气灯,在汽车灯领域也叫HID气体放电式头灯。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内的高压氙气替代传统的钨丝,提供更高色温、更聚集的照明;

3、由于氙灯是采用高压电流激活氙气而形成的一束电弧光,可在两电极之间持续放电发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氙气灯和抄LED灯有各自的好处,要说亮的话,同样价位的灯,肯定LED更亮些,百而且更环保,寿命更长,启动无延迟,这也是目前LED大灯越来越火的原因。氙气灯也有度它的优点,问灯光色温稍微低些,雨天雾天穿透力更强些。具体怎么选择还是看个人答需求和原车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