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卤素灯可以改led灯可以过年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卤素灯可以改led灯一般是可以通过年检的:

1、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定不能改装车灯,只要符合相应的灯光要求就可以了。灯光要求色温不能超过6000k,检测场机器只能检测到6000k以下的灯光,超过这个数字的就检测不到,自然就过不了;

2、近光灯流明不能低于1050,远光回灯流明不能低于1450,高于这个数字就没有问题,一般led多点的流明都在3200以上;

3、照射角度,灯光不能炫目,近光灯铺路距离20-30米左右后装led车灯目前有2种方式,单改灯泡和改一体式大灯,要能过年检的话就一定要改一体式的led大灯,led大灯好坏要看,光型,散热,灯珠,这3样都合格的才行,不然就是白改了。不会看参数的就看答牌子,例如欧司朗、阿帕,都差不到哪里去。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事先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LED大灯的车是违法的、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改装大灯,加装尾翼、做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原则上都不被允许。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过啦,但是个人不建议只换灯泡,只换灯泡的话灯光起不到聚光效果 。建议加装透镜再安装LED灯泡。之前按过一款精刚的LED透镜。